2006-07-29 00:40:45笨璃

7/二十八!!

今天早上餅乾載我去坐校車~!!
還跑去買飲料給我~!喝喝>///<
做校車時...難得耶...早上善化的風景...司機還真愛繞大圈圈= =
哈哈...不過我最後睡著哩~!
剛到學校...好早喔....進到校門..咦!那不是圓圓嗎??
真早到壓!!

先跟圓圓進教室放包包...等小孟!!

喝喝!!今天是美乙的返校日!!
因為...我們搭導A要走哩..她要去高雄教書哩!!
嗚嗚...真捨不得她!!!

今天的課還真是有給他那麼一點點小無聊!!!害我都快睡著了...
可惜睡不著...因為小孟一直在跟我聊天XD

第1還是第2節下課節被那個要虧小孟的幼稚男叫過去....
用很沒禮貌的方式...一會兒叫前面的第2個...一會兒又叫清心的那個= =
叫我過去的目的...問小孟的電話..= =

中午下課時...出校門沒多久..被班上一個學長要及時!!
接下來...跟小孟兩人共撐洋傘一起去家樂福!!!

老師他們都先跑到家樂福了~!!
唉呀呀...我跟小孟最慢= = ..沒多久佩C.雯雯他們也來了!!

要去點餐時...被哈姆拉住...問我要不要去幫喵咪慶生!!
當然好阿!!!喝喝..我都沒啥在參加這邊的活動...沒法..住太遠哩>"<

偷懶!!!直接跳到去唱歌吧!!!


.............美樂地.................

成員一個男生...其他都女的!!不過也有女生中的男生!!XD


哈姆跟她朋友3貼!我讓企鵝載!喵咪讓別人載!還有一組騎腳踏車的!!!
我跟企鵝先到美樂地!!!接下來陸陸續續到場!!!

原本好像說是不能帶外時...我把飲料丟了!!結果說..帶進去要付錢...!!
哈!我丟了的說~沒差反正不想喝了!!

剛進去...很害羞!!哈哈!!因為不怎嚜熟吧!!XD
第一首歌是!必點的!相見恨晚!限女聲唱XD!<哈姆說的>
接下來~~璃的第1首歌~就是愛!!!哈哈!!因為不知道樣唱什麼!!
壽星進來卻很安靜的坐著...抽著他的菸...還問我要不要..
紅酒好喝耶~!!哈哈XD

最後開始狂唱~~不過哈姆都說麥克風拿近一點啦!!
還有人一直拿麥克猛靠近!!
最後...HIGH起來!!什麼都不管啦~!!形象!?氣質!?閃邊去!!!
爆HIGH!!
最HIGH的就是玩國王遊戲!!!
爆好玩搭!!!我一陣子都是我當"籤王"...一直中!!
剛開始第一局好像是哪2個人玩"拉舌"!!反正不是我XD
我有玩過...親嘴20秒!別人舔我臉上的奶油!在脖子上種草莓!
共吃一片餅乾!胯下傳手機!從脖子舔到耳朵!互磨對方鼻子.舔耳朵.親一下!
還有..我舔人家脖子上的奶油!!>//w//<
不過...怎嚜覺搭每個都有菸搭味道...


還有放high歌時..陪哈姆搖...她叫我跳爵士XD
最後兩個男的再我身邊各站一邊跳鋼管~!!XD
HIGH到一群人在KISS!!哈哈

最感動搭時刻!!!哈姆為了等生日快樂歌...等了很久..等不到...
還進來催~!!哈哈~!!
好感動捏!!人家的生日也很想這樣過...不然一個人過很可憐...
每次都是在課堂時間....ˊˋ

喝喝...有些人最後都醉了!!哈姆跟我是"燒聲"了!!

原本是5點多的車!!不過太好玩了!!拖到6點才去火車站!!!
這時...知道已經沒車了!!只能先坐到善化再做打算!!!
唉呀呀..到善化差不多6點多..下一班車要等到7點15..
想說叫媽來在可能比較快...不然又在那...
結果她來時跟下班火車時間快差不多= =
可是又不能有怨言...是麻煩他來載的= =
才一上車他就說...你爸不可能讓你去夜市了..
這麼晚才回家又要出門...
機車ˋˊ
我帶你經過看看就好= = ...白痴....
跟他聊了一下...快發火了...有代溝...很深的溝= =

回家後...餅乾打來..問我能不能去...
唉呀呀...我不能去><""真是抱歉!!
洗完澡時...手機響哩...咦!瓜大打的耶!!他說他回來哩~!!
考過了!?瓜:考到最後給你時間拿書起來看= =
果真過呀!!不過下禮拜就收假了!!
再過幾個月就自由拉~!再去"舞弄"!!...= =

姊還宣佈好消息跟壞消息....
好消息...你爸明天要去釣魚...
壞消息...明天我們要去潭頂幫忙...
哀....惡夢>0<
笨璃 2006-07-29 23:59:25

因該是快1點吧!!
喝喝!!

雅... 2006-07-29 21:25:07

ㄏㄏ.............
吶妮棉是幾點離開家樂福ㄉ ㄋ??
阿勒...
去玩...
吶ㄇ好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