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8:40:49笨璃

七月2 5颱風假

颱風假有=沒有!!
因為我今天本來就沒課了!!所以不用補課!!
今天睡到快11點才起床....
早餐..一顆蛋一片吐司...沒牛奶><”
中午...不怎麼想吃...下午時...電腦被搶走了...
所以到樓下...看到魚+_+...一時嘴饞...吃了幾隻魚
哈!我快變貓哩!喝牛奶+吃魚!!XD
下午時...餅乾來找我>///<
跟他朋友一起來...
才出門沒多久就下雨哩><”
進家門...要上樓時..聽到爸媽在討論...猜我朋友是國中生還高中生= =
吃飯時..爸就問..那些國中生來找你做啥??我:他們是高中生= =
又被盤問了...媽說要他們留下聯絡資料!!
唉呀呀...昏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