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8:03:24笨璃

補修搭第一天~!!

今天睡到10點多起床....
坐11點多的火車!!
整理好就出門了!!
去到火車站買好票...進了月台...
電話響了...忙著找手機...還差點走錯月台...
聽到站長在咳嗽才發現..= = 丟臉
趕緊走去第2月台!!
這時間的車廂好少人唷!!

經過漫長的時間...終於到了...
才剛要出月台就遇到美容老師"阿香"<學孟叫搭>
香:你怎嚜現在才來阿??
我:因為我下午才有課壓!!
出月台...計程車司機:X德的要坐車嗎?
我:好呀!!
一面坐車一面記路XD
沒辦法..誰叫我是路癡= =

沒多久..就到了!!
我..太早來了!!
咦!那不是憲哥嗎??看到一個眼熟的人!喝喝
算了!先去看看教室在哪!!
教室在資2丙!!打給小孟!!
我到了!!你呢??
孟:在家..等等就會過去了!!
果真是...太早來了...
先去看看教室好了!!
到了...經過一下...瞄了一下...
ㄜ....沒啥人...還都不認識...= =
到樓下的椅子上等...
坐在那裡發呆..看著來來往往的人...
還有圍牆的人跟我打招呼@@
沒理他...繼續等...
然後一群人坐在椅子的對面...
繼續打招呼@@
沒理人...突然電話響哩...是小孟打的!!
她要我去校門口等她!!
飛快的過去...發現..阿...太早出來了...
等了一會兒...來了..還讓人家載來!!真好!!
去到教室...不知道要坐哪...
有人就說..做這吧!!恩...好吧...不然也不知坐哪!!
跟小孟就坐後...

老師來了!!
老師的上課模式蠻輕鬆的!!!
只要筆記有交就可以過!!
課堂間和小孟一直在聊天!!
隔壁的還來攪局...偷聽我們說話= =
還虧小孟= = 不過被小孟耍了XD
小孟說想去刺X!呵呵我也想搭說!!改天8月多一起去~!!
還要去穿穿!!嘻嘻!!
我右手邊那一個好安靜喔!!左邊那一個好吵喔!!成隊比= =
咦!很吵的那一個不是...剛再納打招呼的那一個嗎= =
還問了我一個問題....很無言...
唉呀呀!!煩!!
放學了...見到我們班搭呵呵!!
還有哈比!!還來個大擁抱!!>////<

放學回家時...校車換了...變善B的車= =
還繞了好遠的路= = ....
回到家差不多4點多...
才一回到家...我媽就在關心明天有沒有課!<乾你屁事呀>
突然想到...還要還車錢= =
有個人就說...哩來ㄟ!買供未來投前共!<幹!你兇屁壓>
媽的!才回來就在靠北!!老娘是欠你的呀ˋˊ
叫做家事也只會叫我..幹樓上又不只有我一個人!!
媽的什麼事都只會叫我做!!幹麻不叫那2個廢人做!!
幹整天在家...什麼事又不做!!
就算去店裡幫忙...有不會幫...只泡2杯飲料...
一杯自己的一杯你媽的!幹那叫你去做啥的呀!!
媽的!越來越討厭你們!我一定要搬出去!!!
不然我一定會瘋掉!!ˋˊ

明天沒課!誰要帶我出去....
我不要待在家...我討厭他們...我不要看到他們!!

禮拜3要去哪呢??該陪小孟還是該陪瓜大??
!乖 ≠ 雅 * 乜 # 2006-07-26 16:07:09

納...好不好玩ㄋ??

笨璃 2006-07-26 12:08:42

嗯嗯!我也不認識他...= =

!乖 ≠ 雅 * 乜 # 2006-07-26 11:10:57

室唷...

ㄏ..不認識瘩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