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01:47:24笨璃

必然

早上被一群小鬼吵醒...倒頭繼續睡..XD
然後..7點多..妹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台南...
我:好呀...就繼續睡...睡到9點才起床
10點多的車~!!
要出門前...我正忙時..電話響了..誰打的..= =
槓!真會挑時間耶!!不是在本姑娘休息時..就是在忙時
明明就只是個網友問那嚜多做啥壓!
還說要約我= = 你誰呀?
下樓去!!
早餐是~~櫻桃~!<大心>呵呵

去車站..買好票!就上車了~!
妹妹的朋友在第2節車廂= = 走的好幾節車廂才找到!!
到了後..從後火車站出去!
然後去玩了遠百的湯姆熊= =
在去吃飯!在出去時...
剛好183在辦活動!偶然的機會下...因該說是必然才對
<因為侑子小姐說的!世界上沒有偶然..有的也只是必然!!>
看了一下!有明道代言的手錶..蠻想要搭~!喝喝
聽了一下他們唱歌!還不錯聽~!喝喝...還錄下來了XD

聽完後就閃人哩~!去做接駁車!跑去娛樂城!!
先去逛逛...然後有娃娃機耶~!!有骰子.豬.米奇.和猴子!!
妹妹的朋友有夾中唷!!!<猴子的>然後跑去逛商品店!
妹妹的朋友把猴子娃娃給我?!
買了一個有英國國旗圖案的菸灰缸+芳香劑<青蘋果的唷!>
有零錢了!!去夾娃娃...可惜抓不到>"<
妹妹的朋友幫我夾到了一個骰子<遊戲用的那種>
喝喝!
然後又到華納威秀...買飲料!
還去遇到"唐貓"喝喝...他果真跟我妹孽緣深重= =
再等妹妹的時候...看了一下電影預告片!
一齣叫做"鬼殺人"的電影好像不錯看~!鬼片耶..怕怕
寫著!美國法律史唯一...一樁被定為鬼犯案的殺人事件@@
真實故事改編...哇~!嚇人壓>Q<....抖抖

然後又跑去湯姆熊!!喝喝...沒別搭地方跑= =
還是很好玩!!會讓人忘記時間...在那待到4點多

回到家..發生一件非常氣人的事情!!
那群該死的小鬼竟然把我的娃娃亂丟ˋˊ
還把我珍藏已久的國中朋友的姓名貼拿去到處貼ˋˊ
還把我國中的拍貼拿去貼ˋˊ#####
這群小鬼太過分了!!竟然還把我的珠簾弄掉下來##
太過分了...我媽竟然還說一句...誰叫你要出去..
難道出去是我的錯嗎?是誰讓她們來住的呀?
X的咧..還幸災樂禍..他們是你家那邊的人耶...
證明你弟不會教小孩...沒禮貌成那樣!!
這群小鬼下次看到...我一定會好好"教教"他們的!!ˋˊ#######

開始補修了...突然有點不想去幫忙了...可能因為白工的關係吧= =
哎呀...明天要上課...下午1點開始...
可是上午又不想待在家...
有誰要帶我去玩搭??
上午的時間給你!!!
下午的時間要上課!!

!乖 ≠ 雅 * 乜 # 2006-07-25 19:35:38

ㄏㄏ...
學甲....果真...u點據理...ㄏㄏ..

笨璃 2006-07-25 11:30:52

真的呀!!
他們住學甲= =
有沒U粉近??

!乖 ≠ 雅 * 乜 # 2006-07-25 11:20:53

阿勒....

貞ㄉ比較進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