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1:21:29笨璃

無聊!?晃點!?增肥?!遊戲王國?!

今天7點就起床哩!
因為魚兒打來..她問我還去不去音樂祭!
於是..我打給鴨子!他朋友代接的= = ...還真忙
接下來...12點多打...沒人接...
機車!不去早說呀!當初幹麻還約我!
不能去..至少也打通電話發通簡訊吧!ˋˊ#
幹麻這樣!連通知都沒有!機車捏!馬的!!ˋˊ凸
不能去沒關係至少也聯絡告知一下嘛!!機車
X的..這類似的情形不只一次發生在我身上耶...<涵也這樣過>
真的是一點基本的禮貌都沒有耶!
如果無法赴約就要先告知對方呀!
如果是臨時的至少也給個通知吧!!
這是最基本的禮儀耶!還要我教壓!!沒禮貌ˋˊ
希望這種事情別在發生在我身上了!!
不然我就再也不要理那個人了ˋˊ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喝喝!申仔說如果他自己有車就會帶我去!
<有沒有車不是重點...而是他有那份心~~!>

晚上7點去黃豆報到!不過~不是去上班~而是去烤肉~!!
不過才剛到那...阿姨就有問我要不要去她那上班!!<義務的= = >
雖然談錢傷感情...不過人家真的很缺錢呀...
不然我去那做啥好玩的呀??還要自己貼車票錢>"<
已經粉窮了搭說...然後還有上課的費用><""

吃了不少..也看了不少電視!
喝喝..名模生死鬥好看耶!<可惜家裡沒第四台><">
還有動物星球頻道..和微笑PASTA!
"晶"還無聊到考驗我...要我泡飲料給她...結果..點了個我不會的= =
"汁"點了珍珠奶茶...店裡的珍珠是限量的沒了= =
最後改布丁奶茶...結果..忘了還要放布丁..飲料到太多...
倒完還有剩..自己喝掉..喝時..發現..都是奶粉的味道..
所以自己又加的一點紅茶...結果..倒太多..喝起來像水= =
最後忘了喝光...放太久..就把它倒掉了...<浪費了><">
看到大腸兄在講電話..原來..是有人想抽菸又不能抽..
所以要藉機出去...喝喝..要出去時..還問我要不要出去咧...
去哪?去PUB!! 呵呵真想去!不過要不是拔也有來..我早就跟出去哩<愛對瞜A>
還喝無糖綠= = 想說蝦咪叫做無糖綠..他說~林A時準買低!林廖A苦尾!!
黑細蝦咪壓??答案是~~啤酒!!= =
大腸出去沒多久..我們就要回家了...機車...我的名模生死鬥>Q<
回家時...外婆跟3個小鬼頭一起來住我家!

3個小鬼頭在最後座外加一個我XD
3個小鬼頭一到我房間HIGH的咧...因為我房間都是娃娃...
不過房間好小間...是原本1間房用衣櫥隔成2間...
嗚嗚...想要大房間!!
哄小孩睡還真是不簡單...一會要喝茶.上廁所.嫌房間太暗.
房間暗是一定的!我習慣了!摸黑!其實...在晚上..我的視力還算不錯!
看的到東西...不過不明顯..太小的就看不清楚..不過大約猜的出是什麼東西
畢竟是自己的房間咩!!
還有一個小鬼...說...我家面具太可怕了..嚇到她= =
剛不知是哪個小鬼..還很高興的跟小鬼們玩著面具...
不過那面具做的材質比較好~有點像威尼斯的面具嘉年華的材質!
可惜只是純面具..全白的..很想去威尼斯看看><"可惜英文差呀ˊˋ

乎~!
偷個閒打個網誌!
順便看看有誰在線上!
可惜沒我要找的人><..睡死了吧?!
最近那麼忙.累!這就是所謂的玩的最高境界嗎??
明天不想在家!看有誰要帶我去音樂祭...
不然就是帶我去玩吧~!反正就是不想在家~!!>"<
笨璃 2006-07-24 17:10:03

一個朋友!!
喝喝!!

!乖 ≠ 雅 * 乜 # 2006-07-24 14:24:11

ㄊ?誰ㄋ..?

ㄏ...黑做事...馬是好辦咩!!

ㄎㄎ....

笨璃 2006-07-24 01:54:07

喝..他喔!已經看開了!布必要了
4壓~!!PUB捏我都還沒去過!!有人要我去找他..他要帶我去~!XD
不知道耶...一開始眼前一片黑...然後就..
漸漸看的到了!!不過...不像白天一樣都很清楚..
不過還是加減看的到東西~!= v =
我說不4!!
黑才好辦事~!懂嗎?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