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23:28:05靜一茶

誰愛我不溫柔?

果然,有些東西是要与生俱來的。

溫柔呀,溫柔。。。爲什麽男生都只愛溫柔的淑女呢?這是大男人主義作祟嗎?怎麽這樣呀~

我怎麽就是溫柔不起來。我不是搞溫柔的料~ 可是怎麽這麽奇怪呢?我自認是小女人。我是那種可以爲了家庭放棄事業的人,一生最大的志願是當個向夫教子的好妻子~我自認為可以爲了愛的人改變自己的行爲,喜好甚至思想。

可我就是淑女不起來。

溫柔。。。或許可以吧。我可以小鳥依人,可以撒嬌。

就是不要叫我裝淑女,裝溫馴,裝純情。

我就是大剌剌的,就是火爆,就是不乖。看到不高興的事情,我還是會罵。別人刮我一巴掌,我偏要刮兩個回去。

有一天吧~ 一定會有人欣賞我的溫柔中帶點野蠻的性格。

我是這麽相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