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2 14:16:15靜一茶

你是秘密

你是個很神秘的人。
也許是這股神秘讓我亂了陣腳。

我們之間隔了一道玻璃墻。
我看得到你。。。可是我不能接近你。
我們的手放在一起,我卻感受不到你的體溫。
你沒有溫度。你只是一個影像而已。

如果你是雲,愛情是風。。。
我就是那個被烏雲所帶來的雨給淋濕的人。
我就是那個房子被大風刮倒的可憐人。
你們主宰我。我只能被動地接受這些。

我很想守護你。我想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一直在你的左右陪你。
很久很久。
雖然你不會看到我。

我不了解你。但我懂。。。我不能去了解。
因爲你是秘密。你只能被守護,不能被揭開。

而我?

我愛你。。。也是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