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4 02:14:41酒保

捨不得的是什麼?

已經可以離開了,喜悅過後反而湧起一陣不捨...
不捨的是什麼?我想應該是支持我的朋友們!
在這個工作環境,唯一讓我覺得喜悅的,就是曾經共同為了理想而打拼的夥伴們,
我想說的是....謝謝你們的支持與祝福,我會帶在行囊裡,成為我精神的支柱的...
永遠都會記得跟大家一起努力的日子,也會記得這麼長時間相處而累積的感情...
要常常聯絡喔!

另外,還有不捨的,應該就是店裡的小朋友們吧!
看著大家一天一天的成長,獨立作業...得到客人的讚許
那種感覺,比自己被稱讚還要更高興,甚至...有點驕傲!
習慣了店裡快樂的工作氣氛及小朋友們的單純開朗,
你們的一切我會記在心裡,並且感染給新環境裡的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我才有繼續努力的勇氣跟毅力...
雖然以後不是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了!
但是我還是會永遠記得大家一起工作時的點點滴滴
你們也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