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4 16:14:14jingj325332

為了保持廚房健康,打破這些習慣(上)

我們經常認為廚房裡的那些小壞習慣沒什麼大不了的。但這是導致食源性疾病的小事。為了讓您和您的家人保持健康,這裡有機種不太狡猾的清潔方法,值得戒煙。

 

在檯面上解凍肉和家禽

有害微生物在室溫下迅速繁殖。讓肉類和家禽在檯面上解凍過夜可以使數百萬甚至數十億的微生物繁殖。即使做飯也不能摧毀所有這些壞男孩。

 

解決方案:將肉在冰箱中解凍過夜。對於較大的肉類,如整隻雞肉或火雞,您可能需要一些先進的計劃和1-2天的解凍時間。

 

忘記洗滌可重複使用的雜貨袋

家庭食品安全計劃進行的一項調查發現,85%的美國人沒有洗滌可重複使用的食品袋。問題是:生食,包括肉類,雞肉和雞蛋,會在這些手提袋內留下潛在的有害細菌。如果在不清洗的情況下重複使用相同的袋子,那麼這些細菌就可以轉移生產。

 

解決方案:經常清洗可重複使用的袋子。布袋可以扔進洗衣機或用肥皂和溫水手工清洗。用抗菌噴霧或擦拭物擦拭塑料塗層袋。

 

在水槽中沖洗肉

您可能會認為通過在烹飪前沖洗它來減少肉類或家禽上的細菌。但到處都是水 - 包括水槽和檯面上的餐具 - 污染了一切。

 

解決方案:根據美國農業部的指導方針,最好不要衝洗肉類和家禽。相反,將它們煮至適當的最低溫度,以確保任何有害細菌被破壞。

 

在新鮮農產品上存儲生肉

生肉,雞肉或魚肉可以滴在新鮮水果和蔬菜或其下儲存的其他即食食品上。這可能會導致疾病或任何微生物滴落到食物上,特別是如果你沒有烹飪食物。

 

解決方案:將生肉,雞肉或魚肉放在冰箱底部,並將它們放在淺盤中,以防它們滴落。

 

品嘗食物檢查新鮮度

使用氣味或視線檢查食物是否良好通常就足夠了。然而,有些人採取額外的步驟並嘗試一下。如果食物不合適,那麼你可能會攝入有害微生物並使自己生病。

 

解決方案:使用除味道之外的感官來檢查新鮮度。如果你仍然有疑問,請把它扔掉!

 

 

下一篇:43653463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