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03:11:41spanish 托比

可口可樂可快活

面對一張空白的計算紙
就是想不斷的填滿填滿
直到紙張都被手指溫度搓揉到毛邊才願意放過
人類就是這樣不斷想要需要
不斷在吹生日蛋糕前許一大堆實現不了的願望
我想要鼻子再挺一點胸部再大一個cup
新配的眼鏡能在騎車移動時清晰看見路牌復興北路下方那一排單雙號數字
天殺的我一句話都吐不出來
當你微笑時牙齒沾有菜渣
來散步吧
右手邊燈會人群擠得沸沸揚揚
還是縮緊脖子向前邁進
假裝要去某個地方跟人會合其實街上只有我是單獨的
警察也是想找樂子
Mclovin一眼就被看穿沒有滿20歲還偽造夏威夷身分證
我的手指頭作不出浪花般柔軟的弧度
為了像隱藏在街上的低調青年
又不想真的消失在像一群在操場奔跑的運動白襪人士
你知道的要有重點
一切都要有個開始不是嗎
不管是人與人的對話一本書的序連吃麵都要有順序
先品嚐湯頭或先試試麵條
要不大膽撕開免洗筷順便算命今天運勢如何

what the fuck is life
有時候瘋狂想知道這則新聞在八卦的人生日幾號
為何整罐精油都要倒進去味道還是揮你媽的發不出來
人的眼睛多一顆就噁心少一顆就遺憾
好幾個晚上合併塑膠椅睡在急診室的床邊
還要預防其他床家屬偷我這張舒適有軟墊的
終於在那孩子的哭聲喚醒我真正想知道的事情
上網查不著
誠品晃一整天也找不到哪本書有寫
甚至假裝是虔誠的基督徒合手禱告
就是沒有任何的靈機靈感在腦海跑出

誰都想成為ben
在看完ben x後那樣閃閃動人不平凡的際遇還有一張好看的臉龐
走路雙手緊夾兩旁拳頭虛握看著他的嘴她的髮線牠靈巧的動作
都要到事情發生後才來後悔當初為何不拉他一把
事情真的發生了
但慶幸你我都活了下來

人整日整夜有源源不絕的慾望
對物質生活的追求
對一時享樂的飽足
對他人的苛責企盼
對自己摸不著的未來設下一個又一個的我希望
已經要半夜3點我還沒睡
勉強我的眼睛盯著電腦我的肝繼續運作我的所有所有陪著我不要休息
何時我有真正嚴厲的罵罵我自己藏在軀殼裡的不知道要如何具名形化的東西
去幹什麼都好
認認真真抄寫ㄅㄆㄇㄈ來頓悟著原來這一些一些喜怒哀樂的因果

說什麼做什麼都好
就是別問我你最近好嗎
當我是個白痴或腦殘找我喝酒找我浪費生命找我去跳格子都行
就是別用慈悲諒解的話語或看著我睡不好的臉默默無語
感受快樂都這麼困難了
先讓我從感受學習吧
事情不是你想的這麼輕鬆簡單
卻也出乎意料的容易闡釋

上一篇:該怎麼走

下一篇:fanzalai kiso

a li 2009-02-14 23:01:28

c u on tomorrow, if u could

spanish 托比 2009-02-10 00:35:10

superman!!

s 2009-02-10 00:00:51

I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