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0:59:23墨人

明明很愛妳

有多少人在旁邊 我們都視而不見
彼此卻忍不住多看幾眼 感覺強烈
已經微笑的放電 已經暗示到極限
沒勇氣的人猶豫的瞬間 幸福就飄過面前

我平凡無奇 而妳 像燦爛星星 讓我擔心
明明很愛妳 明明想靠近
但是妳的身邊有人捧花 總是擁擠
我憑什麼一一打敗情敵 敢大聲說要做妳的唯一



明明很愛妳 明明想靠近
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 不把你抱緊
夠真心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
我會拼命讓妳更滿意
☆★


我平凡無奇 而妳 像燦爛星星 讓我擔心
明明很愛妳 明明想靠近
但是妳的身邊有人捧花 總是擁擠
我憑什麼一一打敗情敵 敢大聲說要做妳的唯一


明明很愛妳 明明想靠近
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 不把你抱緊
夠真心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
我會拼命讓妳更滿意


講配不配太俗氣 說愛不愛要問心
愛由我們自己決定 不必理 跌破誰~的眼鏡 呵~~~

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但是妳的身邊有人捧花 總是擁擠
我憑什麼一一打敗情敵 敢大聲說要做妳的唯一


明明很愛妳 明明想靠近
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 不把你抱緊
夠真心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
我會拼命讓妳很~滿~意

上一篇:.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