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0:58:53墨人

身高....


最近....
總覺得...
我快要變鋼之鍊金術師的鋼仔了==’’’

不知道為什麼吧...




因為我弟快比我高了─︿─
大家一定都會笑ˊˋ


還有...
就是阿恩啦ˋˊ
每次都說...吼...小心喔~~


天阿!!!!
為什麼!!!
我不要像愛力克兩兄弟阿>0<

""老弟!!!可以長高,但不要追過我!!!""

是因為我喜歡鋼之鍊金術師 所以弟弟要比哥哥高==?
這樣會不會太扯了阿~~

嗐~~ˊˋ....
算了..
反正就算我弟比我高..
可以做我的保鑣耶><
還不錯....嘻嘻..





雖然有點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