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7 21:01:22

買東西

本來我只是想去買一條巧克力口味歐斯麥的!(我想應該有人吃過吧!黑色的餅乾,夾著巧克力,好甜但好好吃!)在家裡樓下的福客多裡逛呀逛,就是沒看到歐斯麥的長像,所以就買了它的好朋友--巧克力2條,付了錢後,覺得買不到很不干心,所以又跑到另一間商店裡去逛。

這家商店也在我家樓下,(我家樓下有3間小商店咧,競爭真激烈)老闆是住在同一棟大樓的鄰居,所以進去逛的時候都會有人和我點頭,心裡總是覺得到這裡會有人盯著自己買了什麼,覺得很尷尬,所以不太愛來這間店買東西,不過為了巧克力口味歐斯麥,我還是進來這間店逛了。

我找到了歐!保存期限一年的歐斯麥,一次賣2條,一盒47塊錢,心裡正興奮的時候,看了看保存日期,發現是到2004年9月24日。算了算,覺得自己要把快過期的東西吃進肚子裡似乎不太好,所以就放回去了。畢竟這幾天一直在拉肚子,不可以再拿身體做實驗了。因為之前在福客多就買了2條巧克力,所以只能說這間鄰居老闆運氣不好,賺不到我的錢,我裝作沒事的走出這間店,往下一間商店邁進。

這間商店就在鄰居老闆的店隔壁,也是三間商店裡最早就開在我家樓下的商店,心裡想著:「這麼古老的店裡,應該有我想要吃的古老餅乾吧!」不過我很仔細了找了找,就是找不到歐斯麥的蹤跡,因為已經沒有下一間可以逛了,但我又想吃點什麼夾心的東西,就買了三間店都買得到的義美夾心酥肥家。

呼。為了歐斯麥我多買了2條巧克力和夾心酥,本來以為自己會在家裡吃得很開心的,但是咧,買回家後卻興趣缺缺,只解決了一條巧克力便作罷了。

結論是......到家了就別繞出去買東西了,浪費錢又會肥說....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