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7 01:13:47

原來我會隱身術

因為4月中換到新部門,所以我現在只能看著新部門裡的人討論著部門旅遊的事;到了樓下,突然被"娘家"的同事問要不要自費和他們去知本老爺泡湯。這時才深深覺得,自己像是被遺棄了般,也反問著自己是新人嗎?

在公司做了好久好久,其實薪水並不高,但卻讓我很愛很愛這份工作,除了同事好相處,公司活潑,重要的是公司福利很好,所以我會很捨不得離開這裡。我也覺得自己並不是什麼都不會做的笨蛋,但換到新部門後,我失去了在娘家原有的自信心,我想,可能是因為在工作上我找不到成就感吧。

這次部門旅遊,他們說大家都可以一起去,但因為我們是新加入的成員,所以沒有部門補助金,後來想想也覺得無所謂,畢竟我今年第一季以前都不在這裡。但後來知道娘家的人也要去部門旅遊,心裡就覺得自己不受重視,哎。

但我到底在計較什麼呢?就算真的有補助可以讓我使用,我也不會跟。畢竟我的時間都不太能配合,只是多少心中會覺得如果他們有邀請及撥款的動作,我就會好過很多,會覺得至少我不是隱形人。

畢業後再繼續觀察吧,不想再被冷落了,好討厭這種感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