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30 02:04:17

電力耗盡

我深深的覺得自己根本一點都不誠實
心裡介意的要命,卻還是笑著說著沒什麼沒事一切都很好之類的話。心裡很希望會發生什麼事情,卻假裝自己什麼都不在意。明明很期待別人對自己的關心,卻扳著臉關上門要別人走開。真的!真的很不好相處!

太鼓很好玩,打完後的開心感,讓我想到在這期的cheers裡所看過的文章,主題是「你嫁給工作了嗎?」,裡面提到雙薪無性夫妻,『嫁給工作的人,精力在工作上耗盡,回到家,跟配偶沒有互動與交集,於是,感情不睦、隔閡感漸漸出現。』因為2個人都很忙,彼此談論的內容沒有交集,如果聊工作,可能對方只有聽的份,畢竟對方並沒有和自己在相同的環境中做事,聊起工作,就要面臨解釋更多的情形,下班後已經很累了,遇到要解釋什麼的,可能就會連嘴巴都不想動吧...

我每天下班的時候都好累好累,平時下班後會直接去上學,老實說,通常我剛到教室的那段時間,心裡只想著快吃完晚餐,然後安靜的坐在位子上聽老師講課就好。同學聊天聊的很熱絡,我卻連聽都不想聽,更別說是去張口說話了,很怪也很討厭的個性,我想,在別人眼裡一定會覺得我很冷漠不好相處吧。

但我記得有一個人對著下班後的我,說著「你沒電了,我帶你去吃飯充充電!」效果也真的很好,只能說這個人還真瞭解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