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6 00:17:00

別忘了要養我歐!

連續好幾個星期,他休假的時候都會和某某公司相約面試去,看得出來他真的很努力,而且也從面試中得到幾分樂趣,老實說,我還蠻羨慕的

以前網路並沒有那麼發達,找工作的時候只能去買報紙,對著一格一格的公司欄位找著適合自己的工作,所以我是從小公司做起的小職員,老實講,自己後來能到奇摩來工作,真的很感謝歷歷恩的牽引,不然我可能還在被某個老問娘討厭也不一定...

現在找工作就不用那麼辛苦了,不過在找工作的同時,會感嘆著為什麼自己主動應徵的工作都沒有人理,反而是自己不太熟悉的(怪?)公司老是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面試,找工作的時候也會特別瞭解到自己還少了一些技能,或是自己不足的地方,雖然心裡很明白那是需要加強的部份,但也會自我催眠般的告訴自己應該沒問題...但如果面試時要我來段英文自我介紹我可能會.... @___@

如果他找到的工作是和台北有一點距離的地方,其實也沒什麼關係吧,我不相信現在公司沒有電腦沒有網路,如果有什麼事想說,應該連個MSN也能好好的聊聊吧,選擇什麼樣的工作和個人未來有關,所以不要因為顧慮了什麼而放棄自己想要選擇的,搞不好很不值得也不一定...

在心裡有著理性和感性兩面,感性這邊告訴我,其實我根本就不是這樣想的,也想賴皮的要對方留在身邊陪我;理性這邊也跳出來,指著我說著自私自私自私!怎麼可以要他放棄自己想做的事呢? 呼~

我要戴起成熟的面具,和他說"不管如何,我都會支持你的決定",所以,如果你之後賺了錢,有餘力的時候,別忘了要養我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