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5 01:49:33

我酸溜溜

雖然知道自己知後要去哪裡做事了,不過對於目前這段時間的回歸平淡期,對於已經做拍賣那麼久的我,真的很不能適應,不過我也很清楚,只要努力做就好,不要想太多,也不可以哀聲嘆氣。

當有人問我某某工具是不是不能用了,我回答因為我用不到那個工具,我不知道。當客人來電問著之後付費的事情,因為我並沒有去上相關的教學課程,所以我會請客人留電話,再叫有去上課的人回電話。這樣的我,讓我自己很不能適應,其實心裡也很明白自己並不開心,每天對著電腦看著報表、接電話、刪文章...真夠無趣的。

心裡很清楚在交接之前做這些工作對自己是好的,但總覺得好平淡,好無聊歐。嗚,我勞碌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