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1 17:23:15

不想當棋子

現在的我胸口悶悶的,很想做些什麼,卻又懶懶的,甚至對於開學這件事有些厭惡。或許,這是因為一個人的關係吧。好友雪莉和我說等我畢業的時候她也考完了,到時再一起去玩什麼的。回頭想想我真的好久好久沒和她出去了,希望她這次考試可以很順利。

把工作上的東西交接給外包後,相信我將更能夠感受到工作上的危機感,不過我愛的是公司的氣氛和相處的同事們,我想如果有一天我也面臨了要選擇離開或是接受安排的命運時,或許我會很仔細的和自己的未來去做考量吧,畢竟將要畢業了,憑藉著長久以來的經歷我相信自己去了不一樣的公司也可以適應吧。

之前曾經做了個夢,夢到我去男友的家裡,他的爸媽都很冷淡的對待我,看我的眼神也不像從前一樣,夢裡為什麼去他家已經忘了,只知道男友並不在家。夢醒後我只記得這段,可能這就叫做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只是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雖然我明知道自己做錯了,但心裡還是不喜歡。

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想法,真的不好,好想改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