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1 20:09:00

打死我也不說

其實我很想寫些貼近自己內心想法的事情,但每次寫了好就是沒有勇氣按下確定而送出。我很明白自己會害怕別人看我的眼光以及對我的看法,所以在寫東西的時候都會做些保留或修飾,以避免把自己心裡所想的表露無遺,這樣對我而言,我會害怕。感覺上就像是要我脫光光站在大家面前一樣。

我也曾經弄了另外的新聞台,寫著自己說不出口的秘密,但我忘了這裡是開放式的,因為那些秘密寫的太真實,所以當我發現會有人去點閱時,我開始擔心害怕,最後,我將所有寫的文章全數刪除,然後不再到新聞台寫那些東西。

曾經因為不想說自己的事和朋友吵起來,也不算吵,是對方覺得自己不被信任,認為我並沒有把他當朋友看,他感到失望所以他生氣的抗議,甚至覺得我可能以前有被出賣過,才會變成這樣。

我不喜歡有人對我說"其實你很好了解"或是"你在想什麼我都知道"類似這樣的話。心裡會覺得很恐怖,對方是怎麼了解我的,又是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的,像是我被看光光了一樣,沒安全感。所以當我覺得對方似乎觀察著我在做什麼,聽什麼歌,或是吃了什麼之類的事情時,我會覺得對方很恐怖而感到壓迫感,會想要逃開以免被黏住。

現在,我心裡充滿著後悔的感覺,在後悔什麼,為什麼後悔,不要問我,我不會講的。我只知道自己害人不淺,所以我沒臉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