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4 00:51:29

友誼長存

我想人和人之間是需要互相尊重的吧,如果對方擺明不理人了,那又何必要一直黏著咧。男女之間一定有著好朋友的關係,只是再要好的朋友之間也必需有著尊重的態度。

就像是老人家曾經和我說:「如果和好朋友去看電影,一定會刻意坐遠一點。」我相信他寧願女生吃他豆腐,也不會自己去碰到對方。這或許也是我和他可以一直那麼好的關係吧。在心裡其實很感謝這幾年間,他都一直和我是好朋友,我希望到老了他還是會偶爾請我看電影,我也偶爾請他吃飯,我腦子裡打結的時候可以找他談談,他有怪問題的時候也可以來問問我,這樣的感覺真的好讚。老人家,你不可以離開我喔!^++++++++^

回歸正題,其實不管是男是女的朋友都是要互相尊重的,因為相信,所以推心置腹,但還是有很多地方是不可以碰,有些事是不可以說出去的,也不可以因為知道了某些事而認為驕傲,如果破壞了規則,可能會影響自己某方面的分數,等到扣到負分時,就等於失去了那位朋友了吧。

我在想,我的分數應該已經被某些人扣光了吧。不懂得珍惜的我,自以為是的我,在不顧慮他人感受下,或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可能已經違規了N次也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