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9 22:04:36尚未設定

人生好比運動家精神

我愛看帥哥,所以最近我又迷上了網球,因為Andy Roddick
起初根本看不懂,但覺得看網球可以學到些不同的東西..

那天看了Roddick的比賽,
一個年僅22歲,卻是世界排名第2
發球速度是世界第1,原以為他只是球技好&長的帥而已
因為我想他那麼年輕應該很容易心浮氣躁吧!
但面對整個球場都是對手的地主球迷他反而很沉穩
第一盤他打的很正,但真的是受觀眾的影響...他最後輸了

可是 我看到的是個有風度的運動家
他常常有禮貌的向對方道歉
不吝嗇的對對方所打的好球給予掌聲
反倒對方的大吼大叫 他出色多了
所以我對他的印象不只是個帥哥
而是個真正讓人佩服的大男孩
人生也好比這樣 有輸有贏
但重要的是你的過程 也許結果不好 可是你對得起自己
贏得尊重那也是種肯定 誰都想得第1 那誰來當第2名啊~
by 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