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8:21:13

中彈˙˙˙˙

下午 因為不想讀書之緣故 打電話問jimmy有沒有棒球打

結果 他說有 我就馬上衝出門哩

然後到學校 他們剛好把教室佈置給做好 準備要去打球哩

我算的還真準說= =

然後就前往後操場開始打棒球拉~~

打著打著˙˙˙˙

林柏昀說他要投投看

jimmy打擊 碰一聲!!

知道這碰一聲是怎樣麻??

這一聲碰˙˙˙不是球打出去的聲音 而是球集中我胸口的聲音˙˙˙˙

很好 碰了一聲 衣服掀開一看 挖靠裡面血肉糢糊 還熟的呢 都可以直接吃

如果你這句話相信就真的是傻子了 我只是被棒球打到 又不是被原子彈給打到

衣服掀開一看 不過就是胸口被擊中處紅了一大塊

不過我估計晚點應該會出現淤血的現象

說真的 棒球打到˙˙˙˙很痛

阿鐵 你用頭打壘球真的很強= = 我被擊中胸口就要寫遺書了

關於遺書 我會在下一篇 發上來

上一篇:

下一篇:關於遺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