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2:36:48

白爛!!

某天 同學甲問說為什麼我都不曾邀請同學們到我家玩

我回說:
阿我怕你們會迷路呀 我自己都常常會迷路了

最後要叫直昇機來在我我才能到我房間的

而且我房間都不一定呀 有時候這間 有時候那間 看直昇機降落在哪間就是哪間拉

所以你們到我家是很蠻麻煩的事

同學甲:
喔?阿到底有多麻煩?

我:
阿就我每天都要搭直昇機 不然光走路出我家大門 可能要花上一天吧

同學甲:
幹 你唬爛唷? 你家最好那麼有錢

我:
我家是很窮呀˙˙˙

冬天的時候我家沒有暖爐這種東西耶

害我都是燒美金取暖

不過我媽說英鎊比較暖 或許過陣子 我會拿個幾千萬來試試看

然後夏天呀我們家也沒有洋傘

只好拿歐元在那邊擋太陽
同學甲:
你這樣叫窮?

我:
我家真的很窮耶 都沒辦法請傭人

害我每次半夜想去上廁所正騎上放在房間的小綿羊時

就都已經來不及了

也沒傭人會幫我清

我爸都說 你換一間不就得了!

我家真的很窮 所以才都沒看到傭人肯到我家

上一篇:肚子痛~~

下一篇:我國中很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