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2:08:12

被拖

星期六的中午 我熊熊的被叫醒說:ㄟ˙˙˙走拉要去坪林山上

(Shit 這時我才入睡沒多久耶= =)

嗯˙˙˙然後就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拖出門拉˙˙˙˙

踏上了那半小時多的旅程厚 終於抵達目的地 九芎根

到的時候 差不多 下午吧˙˙˙

說真的 很無聊!!

到晚上厚 我表哥姐 他們來拉~~

我表姊還帶的她的男朋友唷

她男朋友˙˙˙嗯˙˙˙ 來歷不小某地區的角頭

然後看到我 開始 ㄟ˙˙˙來拉˙喝酒拉~

媽的 你們這群人再喝高梁耶= =

還不是純喝高梁 還有加其他的東西耶

這一杯就趴了吧

最後 盧小盧小 變成啤酒

好吧 雖然我不喜歡 還是拼下去拉

我們就這樣邊喝邊玩牌邊打電動 玩到天亮

然後才去睡

然後就˙˙˙˙一覺到天”夜”

我睡到了隔天的晚上 才”被”挖起來

而且還是我弟

這死小孩說什麼要打大老二 就把我挖起來

我正想出去罵她時 看到了是兩個不認識的女孩子

害我嚇了一跳

我嚇到不只因為看到有女孩子

而且還是因為他們兩個長個一模一樣

害我以為我還沒睡醒再作夢

因為看到是女孩子又有點嚇到的關係 讓我不敢開口罵下去

還有一個很重點的重點 他們雖不算正咩級的 不過也是個不錯的妹

然後我就開始坐下玩牌拉~~~

玩玩玩才知道 他們是雙胞胎

林老師勒 害我去嚇到

然後玩牌的時候 我那該死的小弟 在那一直裝娘

讓我真的很想直接把他踢下山腳 當作沒有這個弟弟

打牌打了一會後 應該是他媽吧˙˙˙(我想)

叫他們 回家拉~~再不走你們就留在這拉

他們牌丟著就跑了

這時我才想到˙˙˙˙˙

Shit 我忘了留及時通之類的

這樣白白浪費兩個妹 可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