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5:40:42Elsa

过了很累的一个星期,突然感觉到一个人在外的辛苦,没有人照顾,没有人可以倾诉,连哭都怕人看见.我想我始终还是没有融入这个环境,不能把这个陌生的城市当成家来看待.在这里还是有不少朋友,相处得挺好的,但不是以前那种感觉..虽然他们很好,对我也很好..


想回去,那天晚上对他说我想回去再读一年,他很生气,觉得我是在逼他..其实我是真的有这样的想法,当然到目前为止也只是一种想法而已..如果要把它变成行动,需要付出很多,会面临很多压力,这些都不是我能够承受的..


可是我是真的不想再过三年这样的生活,没有任何的乐趣..

星期四一个人去市区,坐两个小时的车和地铁,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找一个陌生的人,从一栋三十多层的办公楼里,搬两千张宣传单,再搭两个小时的车和地铁回来.在回来的路上,有一种无助的感觉..手酸了两天,到现在还没好..



昨天晚上他又生气了..每次他生过气后都会道歉,但是我感觉他生气的频率越来越高了,是因为高考快到了吗,还是他对我的耐心已经越来越少了..

今天订了去南京的车票,五一不回去了.其实还是很想家的,但是回去又会影响他学习的...而且我也想在附近玩一玩..


两年了,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痛苦的甜蜜的..家人终于慢慢接受我们的感情.一切都会雨过天晴的吧..




上一篇:極 度 郁 悶

下一篇:Les exam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