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0:02:50Elsa

开心的,不开心的

好久没来更新,学校的破电脑上不了报台,气愤...
本来想五一回去买电脑的,可是又决定不回去了,只能等暑假再买了..

最近处于一种不死不活的状态,原本很确定的事情又变得不确定了..每天都在想如果他不来了该怎么办..高考越来越近,等待几乎成为我生活的重心,而我偏偏又那么无能为力..

很想家,想念泉州的所有东西..他寄了很多泉州的小吃给我,哈哈..我很馋...可惜我最想念的面线糊都没办法寄..

不过最近有很兴奋的事情..哈哈..两周年哦..虽然不能见面,但还是很开心啦..两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而我们依然在一起,回忆有甜有苦,我都珍惜..

下一篇:西塘·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