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02:04:08仙人掌

感謝吾親愛朋友

這幾年我忙著上課大家也都各自忙著自己的事,久久才聯絡一次
接到妳們倆的電話祝福非常驚訝,真的很開心:)
sally 我的好麻吉~
這些日子的沮喪與壓力於今天頓時消逝
真的真的玩的非常開心,整個心情也輕鬆起來
大家好久沒這樣聚在一起,心理有說不出的感動 謝謝妳們的貼心 真的!!
親愛的 老爸~
縱然是一句"生日快樂"真的這樣就夠了!!
這些日子給您們增添了壓力深感抱歉,也感謝您們的諒解
這些年來辛苦了 我愛您們^^

不管是電話.簡訊.....情人節的祝福還是生日祝福
都讓我感動在心 再次向你們說聲謝謝!!
非常喜歡這種被關心的感覺,不單是我吧!相信每個人都喜歡那種被關心的感覺
即使大家平常都沒甚機會碰面但於特別的日子彼此還是會遞上溫馨的祝福與問候
送上張學友的這首歌給各位好朋友:

---真心的朋友---
作詞:林明陽 作曲:楊明煌 編曲:吳慶隆

夜幕低垂 心和天一樣灰
情緒很疲憊 已容不下傷悲
怎麼能解開你我背後的是非
老朋友最珍貴 失去了最可悲

時間總會沖淡誤會
流言卻難分辨真偽
從漸漸消失的年歲
我卻早已學會進退

真心的朋友是誰
你我都能體會
患難時相隨 流淚時安慰
是真心 永不覺得累
誰也不會 在心裡防備
我願意敞開我心扉
真情的交會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