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00:28:29欽愛的✿

畢業旅行③


Day3_劍湖山世界

第三天最後行程,劍湖山世界

我們第一站就先去玩G5

刺激 只有刺激兩個字形容



耶! 大家笑一個~

下來就笑不出來了~ 耶!



其實我臉已經屎掉了 = =

神經錯亂 這裡是哪裡!我是大明星~
             ↑
有看蠟筆小新的人才知道我講這句是什麼意思 xD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一陣尖叫之後~!@#$%︿&*((




快到達終點 = =

這張寶貝拍的很漂亮! 很有視覺效果!

厲害厲害~ 喜歡♥♥♥



這是衝鋒飛車 = = 

就是雲霄飛車的意思

不要懷疑 我坐在上面

還是只有 刺激 兩個字




這個一直轉阿轉

還跟海盜船一樣甩來甩去 轉來轉去

結果下場變成‥‥‥‥



這樣。



最後一站玩完了~ 耶! 

回家了



這裡很漂亮~ 這是寶貝幫我拍的!

哈哈哈哈哈♥♥




[還會繼續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