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01:31:31空氣

無題

這兩天我或許有點悶…

為什麼?說不上來…沒來由的

但未到臨界

晚…原本帶著畫完畫的開心回家

MSN上你的他的無理頭的對話

一如往常

猛然,一個他的消息在我面前出現

無來由的…潰堤…

我說…是否可讓我無視這個訊息

幫我給他多點祝福,

而我,不該再出現…

你說…既然還喜歡,為什麼要逃避這份感覺



不…不是逃避…

沒理由為了我的喜歡

毀了兩個人的生活



你說…那天看我說他的樣子,

以為我已經走出這份陰影

我知道不…自己非常清楚

有時候可以坦然…

有時候卻為了某個無心的點

如洩洪般的潰堤



如何將心打開

如何學會放下?

沒有人能給我具體的答案

再多的舉例…再多的警示

我無法掙脫自己的枷鎖…就是無法

在你看來短如一步的路程

我跨的…很艱辛…



猜想,他是否還會像往常看我的文?

我說 我很幸福

因為我還有他默默的祝福



今天的淚是甜的

但為什麼...心是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