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00:05:41空氣

@秘密花園(後記)

今天跟一個見面次數五隻手指頭算得出來的人上山
他說他沒來過陽明山的咖啡廳,所以...我帶!身為台北人要盡盡地主之誼
不過...呵呵...跟我出門喔!不能免俗要迷路一下
還好他沒太在意...讓我在陽明山上晃了一大圈!!

最近過著很自由的生活,沒有固定工作,也沒什麼責任在身上
一直有想找個week day來這裡喝個花茶,看書  畫畫
秘密花園當然是我的首選
他是我在陽明山上的第一個基地
但我心裡好像還惦記著什麼...其實不大敢自己一個人來
既然有朋友願意陪我一起,當然很開心的答應...
趁機洗洗記憶吧!
(sorry...我找你出遊的動機好像不大可取,不過,今天真的很謝謝你!!)
飲料點好,朋友拿書出來看...而我的素描畫了幾筆後
發現自己的不專心
索性拿出我的手記本...不管什麼透視 什麼美感
很隨性的畫了幾筆...在圖的旁邊寫下我腦袋裡當時想到的東西
也去坐在鞦韆上 從鞦韆看到的風景  也畫下
我賦予這裡新的記憶了...
很開心...所以放下了這個晚上要趕的工作
來這裡倒一倒心裡的東西

其實那些文字,與其要解釋成我還想念著他
不如解釋成
我懷念那段時光的自己
和那段時光我得到的所有感覺...
那是一段很美的回憶

慢慢的...更多更美的回憶湧入後
他們或許某天將會備分到記憶深處
在很久以後的某個瞬間忽然想起
逗自己一個微笑~當時,真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