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0:37:47空氣

06’三週的美國時間#3-進入倒數

2/5(日)下午五點
從兩天一夜的旅程回來,大家都累翻了,大家都補眠去了
靜下來,忽然有時間倒數的傷心感襲來
我想我睡不著了...

這趟美國旅程轉眼間就剩下三天不到
還有好多記事在腦裡、在照片裡沒有打上來
花了一個星期習慣這裡的環境,和我個小姪們混熟
花了一個星期完成要送給小姪女的披肩
在這裡過了中國新年
在這裡抱了我堂姐的小混血兒
在這裡聽到了一些令人開心到發狂的事情
在這裡享受了悠閒的"美國時間"
逛了Mall 逛了WAL MART 逛了湖邊 逛了遊艇
逛了山林 逛了堂哥的新餐館 逛了超大型文具店
逛了家具行 逛了超大型手工藝品店......
剩下的時間,當我回神過來才發現,原來不滿一個星期
就要到了...
尤其出遊回來感覺更明顯
有種好想任性的感覺
為什麼一切不能回到從前?
為什麼大家不是仍在蘆洲?
開門就可以跟哥吵架
騎腳踏車就可以到堂哥堂姐家找他們打保齡球
是誰在歲月裡攪和?把一切變的好像有點複雜?
是誰規定我們把快樂的時間濃縮...
就要在這三個星期裡面,把三年應該相處的時間一次補回來
一堆抱怨和糟糕的情緒,覺得自己就像亭亭一樣
還沒有長大

有些感覺就是很妙
期待越久的事情,發生時會越快過去
知道沒辦法見面,越會想念
距離很近,即使半年一年沒見到面,也不會這麼想念
全都是心態在搞鬼!

大家團聚的時間還有兩天多....
這個下午過後,還有一個快樂的晚上才會結束今天
繼續努力品嚐這些感覺
一點一點,深深刻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