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01:05:30風吹霧離

*冰火&梅酒*


 

<朋友> 你還是沒能戰勝病痛..

朋友來電.哭著訴說 你離開了.勸她別哭的我.淚也滑落了..

他不希望我們為他難過..希望我們都過的好好的開心的..


記得前次南下看你,你忍著病痛.開心的跟我聊天逗我笑..

你要我記得.現在你開心逗趣的樣子(這是你想留給我的)

也要我不要在去探望你了(因為只有你會叫我愛哭鬼)

你說 在外工作那多年,想把剩餘的時間多陪陪家人女兒


我記得 我們帶著啤酒坐在堤岸上.聽著潮浪說著未來計劃..

我記得 我最失意的時候.靠著你的肩聽你說鼓勵的話..

我記得 我一通電話你陪我喝酒.說我們要做一輩子無話不說的哥們..

我記得 你要我放心去找一個會疼我的男人(要讓你鑑定會不會比你好)

我記得 只有你會叫我愛哭鬼.遞面紙給我 叫我自己擦眼淚..


朋友..哥們..一路好走...我答應你的事.我會努力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