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2:48:49~守護公主的騎士~

封台~



看著我們的報台

腦中頓時閃過我們甜蜜的對話

心.....痛到我無力承受

想起妳上跟我說的事

妳說妳怕我被搶走

呵~

還記得嗎??

我跟妳保證過

我只愛妳一個

今生認定妳是唯一





但現在

狠心放手的不是我

妳甚至連分手也不願說出口

只做了最懦弱的行為

躲我

妳把手機關機

換新號碼

何必

妳明就懂我

我不會是那種糾纏不清的人

我想要的

只是妳的一句話

這很難??

呵~

媽咪昨天問我

說為什麼她們都不支持我們

要我想想是為什麼??

她和妳聊過

甚至在我崩潰的那天

偷偷打了電話給妳

從那時

她說~她發現

妳很自私

呵~

我向來都知道不是

或許

妳真的從沒認真在乎我過

這段感情

問問自己

妳真的愛我嗎??





這個報台

從我們交往至今

它陪伴著我在妳不在的日子

每個寂寞的夜

每個心痛的夜

它都經歷過

現在

我想是它該劃上句點的時候

我努力盡到自己每一分的努力

它也努力盡到自己的責任

我們都盡力了

結局如何

我不是神

我無法掌控


就讓這裡劃下句點吧

讓妳飛

讓妳幸福

讓妳快樂

而我

妳從不需擔心

我痛

我墮落

我行屍走肉



這裡依然會留下

但對妳

就此劃下句點吧



我依然會打上對妳的思念

我依然會想著妳

但~

那都只是思念了

能夠擁妳入懷的

不再是我

能夠給妳依靠的

不再是我

能夠給妳微笑的

不再是我

能夠讓妳快樂的

不再是我

能夠讓妳幸福

不再是我




妳沒欠我什麼

那些都是過去了

縱然心裡會有疙瘩

但付出

就不該求回報

縱使我要的回報很簡單

只是妳快樂的笑

呵~

罷了~

說在多也沒用

或許這裏

妳不會再來了



上一篇:我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