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2:45:27~守護公主的騎士~

異常的平靜



這兩天出去玩

很悶

我不知道為什麼

回來後

和往常一樣

看妳的無名

看妳朋友的

用我的

很不巧

被我看到了有人用我對妳同樣的稱呼



不相信那指的是妳

因為信任

所以我相信

但當我打開他的無名

我知道了

這是一場妳給的騙局

我們復合時

妳已和他在一起了

呵~

心...已經破碎不堪了

妳卻更用力的劃在每個傷口上

甚至灑上鹽

呵~

是阿~

我的付出

從來只是多餘

我不怪妳

我不恨妳

為什麼??

呵~

我想妳懂得

因為我太愛妳了

我只想看到妳快樂

如果....在他身旁

妳可以很快樂

那....就讓我一人揹負這顆傷痕累累的心吧


我不知道我下一步會怎麼做

我不想再打擾妳

我怕妳會不快樂






我對所有女友

給得都是相當的尊重,包容,信任

我從不認為我是個好男友

但我盡力做到

因為信任

心...一再被劃上傷痕

一刀一刀

舊傷未好卻又加上新傷

我真的不懂

為何寧願劈腿

也不願讓我知道

我從不會把愛情抓太牢

我每次交往中

最常說的是"如果妳要走~請告訴我,我會放手"

我要的只是這樣

很難??

開口和我說很難??


為何都要我自己發現

為何都要我自己痛




好像從高中後

就鮮少哭了

能讓我哭的

只有妳和外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