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03:06:59~守護公主的騎士~

因為妳~我傷害了我最愛的乾媽

呵~寶貝萱萱

妳知道我今天幹了什麼蠢事嗎??

我居然傷害到最愛我的乾媽

最近的我

腦子裡不知道在想什麼

常常一個人躲起來耍自閉

每個人都設法要化解我

不讓我沉默

但~

我開始武裝自己

原以為

只是保護自我的表現

卻沒想到

會造成傷害

我第一個傷害的人

卻是我最重視的人

呵~

一個最愛我

一個最疼我

一個讓我依賴

一個我會耍任性

一個最懂我

一個在我難過時

會輕輕的抱著我

跟我說

有她別怕的人

我還有她陪

一個我懂事時會摸摸我的頭

一個我做得好

會稱讚我的人

一個總是給我最大鼓勵的人

一個我能放任自己對她撒嬌的人

一個我能信任的人

一個我全然相信的人

一個我最不該傷害的人

我該死的我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對女生

我一項堅持的守護快樂

卻變成了重重的傷害

為什麼我可以狠的下心

為什麼我可以捨得





為什麼我捨得大力甩開她的手

任她自己孤獨走回

為什麼我會出現那麼冷酷的眼神

那不是我

那不該是我

一項溫和的我

一項體貼的我

為什麼會變成一個如此冷酷的人

一個如此狠心的人


呵~


我還能說什麼

我把受的傷

發洩在乾媽身上

我把乾媽的好

當成習慣

我到底該死的做了什麼事


這次

乾媽

這個詞

我還能再叫嗎??

我還有這個資格嗎??



寶貝萱萱

我想解決我們的事了

妳知道嗎??

我快瘋了

若不是這次的事件

我想~我會繼續傷害自己傷害別人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可是為什麼

愛妳會這麼累

我要求妳的不多

為什麼

妳總是不能答應

我只是要一個身為女友

最基本的連絡

妳怕電話費

我打

妳手機摔爛了

但~可以用其他方式阿

我連一個身為男友

最該知道的資格都沒有

呵~

我不想放手

因為我知道

我真的真的很愛妳

我真的真的很想給妳沒有壓力的愛情

我想給妳包容

但妳一再測試我的底限

一次次的鴿子

算了

但~最基本的聯絡~

可以給我嗎?

上一篇:說故事

下一篇:我出車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