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01:42:35~守護公主的騎士~

我真的不常笑了嗎??



昨天乾媽說

我不常笑了

最近的我

悶悶的



是嗎??

今天在社辦

太過無聊

獨自一人跑出去看星星

聽著音樂

努力想著妳

妳........收得到我的思念嗎??





我真的不知道我最近怎麼了

格外對妳在乎

突然變得很像缺乏安全感的小孩

需要依賴

格外變得敏感

看的網路小說

很容易觸動我內心








我想抽菸了

可是妳不准

呵~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發洩了




我想我真的.........累了

心理上的累

讓我想強打起精神

還是會被乾媽識破



我想要擁抱

安心的不再想這麼多事



好多好多壓力

好多好多煩惱

我.......可以逃嗎??



上一篇:ANNA SUI的禮物

下一篇:眼壓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