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2:02:54~守護公主的騎士~

痛~愛~


剛剛一直翻著以前我們的文章

原本壓抑的情緒又上來了

我到底該怎麼對妳

每每提起我們的事

在朋友面前或在姊面前

我總是能堅強的說著

但~

當我恢復一人時

內心的無助卻又席捲而來

煩~

我真的很累了

我到底是妳的誰??





外面下著大雨

突然有種衝動

想衝出去

我的菸一直沒戒

是因為~

當我想妳時

會點起一根


昨天阿杰叫我別再抽了

他怕我上癮

呵~

不會的

會上癮的是那種感覺罷了

= =




今天小蟑螂說

我的投資報酬率很低

呵~

哪有辦法呢

女人

一向是我的致命傷不是??

不只老婆連朋友,姊姊,乾媽們不是都是

呵~

注定的ㄚ



上一篇:又是一次毀約

下一篇:又在煎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