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00:45:25~守護公主的騎士~

我的錢外公~走了



今天好不容易跟婷婷坐上車

結果沒過多久

阿蔡打電話來

問我之不知道外公的事

我當然不知道<很久沒跟外公聯絡了>

本來以為可能是受傷之類的

結果

卻讓我更為震驚

錢外公~

走了

一去不回了

我聽著阿蔡話筒那方哭的聲音

鼻子酸了一下

但是我忍住了

在外面~

不能哭


好突然好突然

我到現在還不想去相信




後來

乾媽要送婷婷回家

所以我也跟著上車

婷婷下車後~

我馬上開始哭

呵~

我止不住眼淚

乾媽問我要不要去散散心

我說好

一路上狂打電話給姊

但是她一直沒接

後來打給媽咪

媽咪一直電話中

後來在卯起來打給姊~

終於接了~

原來是她室友

姊姊已經在睡了

室友問要不要把姊姊叫醒

我說好~

跟姊只說了~外公走了

姊姊還不相信

我重複了3次

她才回神

哭了出來

問我為什麼

呵~

我也想問為什麼阿!!


後來在打給媽咪~

要媽咪別激動

跟媽咪說完~外公走了

媽咪跟姊一樣

恍神

重複了3次

媽咪才回神

後來哭了出來

跟媽咪一直聊到外公生前的事

說越多我們倆哭的越難過

後來媽咪說該冷靜一下

就結束這次電話



後來和乾媽走上去河堤

我忍不住哭喊出來

錢永昌是大笨蛋

外公是騙子

都捨得離開我們

答應我們說要帶我們出去玩的承諾

都還沒做到

怎麼可以就這樣丟下一切

走了





抱著乾媽一直哭

乾媽也一直安慰我



直到回到聖臻

我的眼淚還是懸在眼框

每想一次

就哭一次

= =



剛剛學姊拿給我彌勒救苦真經

要我每天念3次

回向給外公



等等就念~






謝謝乾媽今天陪我

還害乾媽夾到手

>"<





每想一次你

發覺眼淚就掉一次

我想制止

可是無力控制

你害我和媽咪和姊都崩潰了

外公

這下~

你真的可以好好休息了

要好好走~


來世要再投胎當我外公喔!!




上一篇:最後的結局

下一篇:該認清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