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2:24:12~守護公主的騎士~

能嗎??



今天幹了件很蠢的事

到了工作室才發現

我忘了帶鑰始

原本想打給阿ben

可是又怕她們在開會

所以.............

一個人獨自在外從早上11點晃到3點

放棄

所以我回家

沒想到阿ben3點半打給我

哈哈

我被罵笨

我本來就很笨

對嗎??









在等待的時間裡

我看了一本書

"遇見,開始,然後呢"

書裡的女主角

跟妳說話的態度,方式

好像












不自覺得又想起妳

明明告訴過自己

不能再想妳

越想

心 .........只會越痛












放手

每個人都告訴我

該放手

怎麼放??

我是累了



我沒說我要放棄













不被看好的愛情

或許

得受到更多的考驗

我們能嗎??

上一篇:累~煩~

下一篇:困難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