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6:27:32~守護公主的騎士~

有媽咪和姊真好



昨夜在媽咪送我這隻醉了的小貓回家時

<其實我覺得狗狗比較適合我ㄝ>

妳打電話來了

我跟妳說了一下

就把電話拿給媽咪

因為我實在不知該怎麼面對妳

電話中的妳

讓我覺得陌生

所以我選擇逃






我不知道媽咪跟妳說了什麼??

因為我腦子裡只想著我們的回憶

頭好暈

感覺一切都跟著我在轉

媽咪說妳會再打給我

所以我回家就快快洗完澡

<嗯~好多了>

坐在電腦桌前

打下今天傷心的回憶

等阿等

好累喔

我撐不下去了

頭一直暈咩

>"<

就跑去睡了

結果在快睡著時

妳傳了簡訊過來

說明天要拿信給我

呵呵

我要上班ㄝ

妳又忘了

>"<

後來妳說那等妳回國再說吧!!

我還能說什麼呢??





















對了

忘了說件白癡的事

我在等妳的時候

太無聊了

手賤

把自己的鍵盤鎖住了

>"<

所以妳2點14傳的那封

我沒看到

sorry~

可是後來我們還是沒逛ㄚ

唉~








昨晚哭的很慘

這是我六年來

第一次在媽咪和姊

的面前哭

姊跟我說

在她和媽咪面前

不用裝堅強

不用硬撐著自己

呵呵

我哭的時候ㄚ

姊姊一直說

唉~那我不在時你怎麼辦

哈哈~

那我就殺去找妳和媽咪ㄚ

妳們是我的家人

是我的朋友

是我的依靠

在妳們身旁

我可以放任自己耍小孩子氣

我可以不要裝堅強

有妳們在

真好

我最愛的媽咪和姊姊



我知道姊姊妳對她的敵意又增加了

媽咪也是

唉~

只要傷害妳們最愛的君君

妳們會毫不留情的反擊

是吧??

就像國中那樣





上一篇:我有喝醉嗎??

下一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