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01:34:00~守護公主的騎士~

和音的約定~改期




因為不清楚我假日是否會下去

但因為現在工作時間是一~五

所以跟音~約好的12號就得改期

今天本來是想跟妳說的

誰知妳沒開機

後來跟音~僑好時間

決定明天晚上下班後陪她去士林

她想拍貼

我想再買衣服和褲子

我知道妳一定不會答應

何況~

要跟她去拍貼

妳更是會反對到底

但~

我找不到妳

無法跟妳商量

時間緊迫

我只好自己決定了

打在這裡

我知道妳不常來看

但~

因為這是剛才決定的事

我想跟妳第一個報備

明天~

我會再打給妳

跟妳說

希望~

妳會接吧!!


上一篇:第一天上班

下一篇:翡翠灣一天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