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01:55:51~守護公主的騎士~

發現~原來還有人在乎


昨天沒有任何人

第一次

單獨和苡翔一起唸書

徐小婷在學校唸書

阿蔡去考衝班

小蟑螂放假了,不管我了

>"<

昨天一整天和苡翔聊了好多

聊未來

聊車子

聊工作

這是第一次

和苡翔聊那麼深的事

也是第一次

和苡翔聊那麼久

認識六年

國中

高中

常常見面

卻總是打聲招呼

我懂她們

但她們卻未必懂我

六年~

好長的一段友誼








昨天要回家時

苡翔拿了張名片卡

把我的一本書搶了過去

夾在書本裡

呵呵

我就知道那張是要給我的

看她寫的那麼偷偷摸摸

>"<








後來送苡翔回家時

拿了原本她送我裝禮物的帶子給她

她一時會意不過來

還以為我要還她

直到我跟她說裡面裝的是她的禮物

她嚇了一下

呵呵

我說本來還要給她更大的驚喜的

可是不好玩

因為要考試

不能弄大驚喜

她說她已經有驚喜到了

呵呵

那就好

回家的路上

好奇心又作祟

拿出她夾在書裡的名片卡

看完

心緊了一下

沒想到

原來~

不只有媽咪,姊,阿蔡,小蟑螂

在乎我

原來~

苡翔一直也在乎我

突然

很後悔沒能儘早能和苡翔多聊聊

都到可能要離別了

才知道

好險~

還有那短短的暑假

我想~

我會好好珍惜



那短短的兩個月


上一篇:最珍貴的禮物

下一篇:尋獲~高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