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22:22:09淡淡的愁

職場新鮮事

2008/10/15真是勁爆的一天

原以為今天打打電動,收一下MAIL及關心國內外經濟趨勢就足夠了

沒想到..............................哦

遇到了一個???人

主管叫我協助清點一下他的工程內資產,List都是在某工程內

這個工程先前由我職掌6個月,與領班當然熟悉,

所以我先將List紙本給現場,又為避免領班事後被發現難做

又再告知他,主管的資產由領班協尋一下,當下他的臉色微變但又沒明講

我想這樣也沒影響工程進度,所以也沒多想...........

居然他事後把該領班臭罵一頓,領班哭著打給我say

"一定要這樣相害嗎?(台語)",一度哽咽無法言語;

當然我也很心痛

由於我的一個無心之舉,竟使她今天的心情整個糟透了

++++++++++++++++++++++++++++++++++++++

我想這個工程先前他下我上,但職務變動由長官決定,我配合執行

他一直記在心裡,甚至重掌工程後對我仍防範至此,是沒有自信的表現

這樣子無助於領導管理的進行

=======================================

對該領班我真的非常抱歉,再多言語也無法彌補今天對她的傷害

我也向主管反映了,如後續再有與該工程相關事項

請直接交付當工程主事者,以免旁人被拖累

 

saulin17 2008-10-16 09:53:33

你真好難為...
對得起上面就對不起下面..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