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0:03:23是我`我是佩☻

______   是坴月貳拾捌(!)

早上,对不起_咩
一定很痛扒?
对不起唷__害你嚇到=  =+

昨天去補習班就聽到有人在說我們班導要調走什麼的
沒想到是真的ˋ

早上考數學。
雜死了


跳跳跳跳到中午ˋ妞跟豬就去教務處問班導是否調走的事
結果居然是真的ˇ

午休ˋ全班都睡不著
布丁先哭了`亭也哭了ˋ後來我忍不住也哭了
豬去畫黑板_寫著:[壹零玖的班導要走了,,只認你這個班導..我們很愛你----------]
一堆的`總之我很感動
其中一句:[你走了..我們就變孤兒了]
我對這句很感動ˇ班導_是我們的媽咪呀
你走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下午第一節ˋ整個就大崩潰了_女生都在哭
我哭很久很久ˋ一想到以後就不是班導教了_我們的命運會變怎樣!?
新班導會很兇嗎? 新班導會刁難我們嗎(是我刁難他) 新班導會對我們不好嗎?
我只要你這個班導_在我心裡ˋ只有你這個班導`

---------------------------------------------------

很難過ˋ後來班導來了
他請我們喝飲料ˋ後來拍照
班導也崩潰ˋ全班都哭[除了幾個白爛的=  3=+]
班導開始讲他的歷史ˋ我們很感動ˋ因為很可憐
班導ˋ原來你還有這一面
我很愛你♥
捌ˋ玖ˋ拾班導都會調ˇ沒想到我們班最有人情味
只有我們班哭的最慘
因為我們對班導的愛是無限的芽

明天ˋ只剩明天了
是最後一次看到你(萍也是)[國文老師]
我很不捨ˇ對你們都有感情了,要我如何沒有你們!?
明天我應該會哭死扒__真的很不捨
尤其是班導跟萍ˋ你們兩個我都很愛
班導要回桃園(遠)ˊ萍轉學去霧中(在哪!?)
我都不要你們走
雖然你們也不願離開我們ˋ也是不得已的
班導ˋ說好了[要常回來看我們˙ˇ˙我們絕不會忘了你]
 萍ˋ說好了[要常回來看我們˙ˇ˙我們絕不會忘了你]

屬於我們的回憶ˇ我不會忘記ˋ你們也絕對不能忘了
這是屬於我們的!!!




-------------------------------------------------------

媽的ˋ不能去就是不能去
上次同學會沒去我就很肚爛了ˋ現在連同學要轉學也不讓我去!?
是怎樣!?保護的太過分了扒!?
既然我要出去..我一定會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不會隨隨便便的ˋ
你們這麼不相信我`那是不是代表我以後不管長大或現在都不能出去囉!?
就連最簡單的[同學會]也可以想這麼複雜!?
幹!知道你們疼我ˋ我不是要這種,把我軟禁的這種保護!!!!
我討厭你們ˊˋ只會說好聽話。
哼ˋˊ[只因為有那次的經驗!?]
你們大人,我受夠了!!!
小咩♥ 2007-06-28 20:17:21

哦哦哦 `
好的:&quot> 不痛不痛 xDD

嘻嘻


摔不怕的 , 明天繼續 =))

版主回應
好好好ˇ不痛就好了=ˇ=(呼...)

嘎=口=
明天?
好好好˙ˇ˙
2007-06-28 20: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