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2:17:46是我`我是佩☻

______   腳扭傷,腳擦傷(!)

直接跳到體育課。
本來我是自己在打籃球的,,林正偉先生呢_說要跟我一起打!
我們就pk了起來!(要他讓我10分XD"__哈哈哈哈)
後來打到12:3 [ 遜!!! ]
他要搶我的球_他一搶到球,,我就跌倒了
腳扭到,腳擦傷!
吼吼吼`討厭ˊˋ
美腿捏[[哈哈哈哈]]就這樣給他醜了!
氣死我ˋˊ"林正偉,你去死拉!害我整個腳超痛!
後來一群人過來,扶我去保健室(看我多有人緣xDD=]])
就這樣在保健室冰敷了15分鐘_腳超痛,超冰xDD""

以下的以下。就不說了,太太太複雜!!
沒沒沒甚麼!!!!

跳跳跳跳跳到回家__7點多*痛到不行!
打給我媽`我媽說在忙,要爺載我去看醫生!
等阿等`等了快半小時才輪到我們(討厭ˊˋ)
輪到我們了_一座上去*
他開始擦藥開始按~噢!痛阿痛阿!
痛痛痛痛死了!!!
然後,,,按完了!
包阿包,包了很大包!
回到家*很遠欸@@|||

明天要怎麼去上課嘎!!
很大包呢!
夠瞎夠好笑!!!
撲撲撲ˊˋ""

你你你!!!都是你阿!!!
煩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