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1 01:17:15軟 軟

李明川 我好想跟你合照拉

要是多注意時尚節目的人 或是常看娛樂新聞的人..應該知道李明川吧

哀喔 他一點都不帥 可是我就喜歡它娘的感覺 皮膚也很白嫩

最主要是他講話實在太好笑了~ 是位38

今天陪安仔看小美走秀 看到川哥就這摩飄過我眼前 我這隻豬

還想說 等秀結束 在跟他合照也不遲 結果結束時太混亂我連他影子都沒看到

賀小美我對他印象還好 可是看到本人真ㄉ覺得...還真帥 眼睛狠漂亮耶

安仔妳繼傑尼斯後又開始瘋狂的喜歡電視上的人了

我感覺你對小美是喜歡耶 不是那種追星的心態

見面吃飯獎八卦交換秘密好開心 還有安仔妳一直誇我條件不差 我聽ㄌ...

簡直想尖叫 只是我忍著


....總之今天是個快樂的一天 也不用去那機巴學校

可是為啥麼我看到一堆model 瘦成那樣 我還可以繼續狂吃.....




還有很巧阿 湘緹你也陪你友達 來看小美~ 結果我們當然約了一起回家摟

真的狠巧耶 妳今天找我我還拒絕結果就這麼遇見

好感動喔 每次晚回家都有妳陪我走到家~







pic 我 渣 鼻涕` 中壢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