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9 18:03:40軟 軟

沒啥麼好在意

我以為 .....那種感情不會變 畢竟那是最單純的 just play~

哈 我烙啥麼英文阿...

很多想表達的 但如果只堅持自己的感受 狠惹人厭 又會一堆阿哩阿匝的說法

真ㄉ狠懷念 那個時候 我知道那個感覺大概不會再有了

就算人都沒變也感受不到了 因為以前沒那麼多機巴讓人想很多的事


阿 我又在發表奇怪言論了 友達們 看看就算拉~


我前幾偏那麼激動 像個傻子一樣 蠢弊了





只是真是讓人不開心阿~~~~明天放假 跟安仔相約看秀企

順便找個工作 我發現你不能當個長期飯票...

所以靠自己 也很感激 我有困難你總是help me

================================================================================================================================================





我發現 妳說話我越來越不喜歡 感覺你....很怕事

今天的對話 讓我覺得妳在放馬後炮
反正要結束了 厚 日子再過快一點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