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9 01:06:14軟 軟

奇怪 怎麼又有人...

大家都吃飽沒事阿 大家都愛管人閒事阿

我承認我罵人用詞狠低級 可是 甘妳門屁事

我也遇過大家覺得她賤 可是我卻非常喜歡她的老師阿

我只能說 她對我們的態度 未必像對你們這麼和顏悅色

我只能說 或許我跟她有很多誤會 我曾經很喜歡她決的她很不錯

但,,,算了我講這ㄇ多說個屁阿 要是人都那麼容易了解

要是每個人對每個人的看法都一樣 要是大家都不會有討厭的事物

恩亨 .....

===========================================================

還有3個禮拜 就可以脫離 跟這幾巴的一切說掰掰 開心開心~


剛剛到家 妳給我那張證書,,,,我有感動拉 可是好好笑

介紹人:德明國貿3年甲班....這個太好笑了 非常的有笑點

還有證婚啥ㄇ主婚的 怎麼這麼可愛妳怎麼想的出來~~~被妳打敗了拉
================================================================================================================================================






鼻涕.....






















~ ~不會在放妳鴿子 的 ~ ~ㄘㄨㄚˋ斯蜜


還有阿...


我承認我很在意

只是這是KI MO CHI 的問題 總之希望你也能多少了解我的心情

我也不想這樣 我也清楚的知道 你說的狠對 可是~阿! 總之KI MO 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