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19:50:03軟 軟

一切都看清了

小黑 終於給我看她的日記了

看到一偏 小黑你把我罵的真狠 還蠻難聽的 但我不生氣

因為那是我不對 阿 那時真的狠對不起你 我既然這麼過分

我承認 那時我她看的比你們都重要 現在我才了解到

只有好朋友是不會傷害你 除了家人之外 朋友最重要 以前我的行為真的太蠢了

小黑對不起我愛妳!

========================================================================

妳生日要到了 禮拜2 我不知道那天我們可不可以像以前一樣甜蜜

我只要想到昨天妳....我就不想對你好 因為我覺得根本在對牛彈琴

昨天把早就寫好的卡片斯掉 我很後悔 以我現在對你的感覺

我大概也寫不出真正對妳的KI MO CHI 我是真的有愛過你

現在也一樣 只是現在多了對你的一種感覺就是 ------ 討厭妳


有好幾次 我都覺得 你可以 就算是女生也沒關西

一開始 我試著接受妳 女生又怎樣 我相信你也可以做到男生該做的

算了算了 一切都是在自欺欺人





這是不是幸福背後 幸福背後都有黑暗面 愛情一點也不珍貴

我怎ㄇ可能要一被子 不可能的阿 我又不是沒腦 況且我根本沒想過

只是我覺得在一起的日子 裡 你就不能好好的嗎.....?


你給我的卡片 放在抽屜的最下面
妳送我的玩偶 我不會讓它在我床上每天我抓著它稅
妳的簡訊 我哭著一封封刪光

因為我有潔癖 你對她做過的事不要用在我身上 讓我覺得很髒沒有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