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10:14:12軟 軟

整夜沒睡我太火

不要再拿是朋友不行嗎這句話來壓我

你也只會說 我真的很愛你 這句話你已經可以輕易脫口了

我知道你愛我阿 可是你更愛跟那啥麼美的搞曖昧吧 這是你的強項也是興趣

因為你之前跟她的關西讓我無法相信你們沒有怎麼樣

因為大家的一些說法讓我更容易懷疑

你也不曾做給我看你跟她已經完全沒有曖昧

以前的我根本太給你面子 太為你著想 太相信你 昨天說過的話

你最好聽進去 我不會再好好的聽你誇張的理由

朋友 你有幾10個友達隨便載人回家都可以 我也沒規定女生不能上你車

就是那啥麼砂小 美的 她就是我大忌 你不要再犯

妳就是不準載 誰叫你是個信用破產的人 對你的態度我現在沒必要跟你禮貌

反正你也接受我罵你很難聽 誰教你做錯事 對我的態度你根本完全錯的離譜

啥麼叫做小白不是會來載我

你是覺得我會讓小白來載我你載她4個人一起快樂回東湖嗎

況且小白沒有要來載我

我根本在少女個屁 想到我為了你受傷還陪我做公車回永和爽個半天就覺得好笑

過個兩天我想你腳也沒好太多吧 就可以載人回東湖拉

埃喔 我還看輕妳了 你康復的能力很快阿

你不是吃定我要不就是你笨到覺得我不會生氣

++++++++++++++++++++++++++++++++++++++++++++++++++++++++++++++++++++++++

昨天 在街上哭到吐 很好笑 我自己都覺得你為啥麼總是可以讓我那麼難過

我獎的噁濫再肉麻一點 那個時候我的胸口真的很不舒服 極度反胃

現在想起來我為啥麼總是那麼在意那麼激動

妳總是我哭完了難過了 才懂我當時的感受

這樣的對不起我不想要

我在你面前真的很做做

我不想讓你難堪所以我都不會表達我生氣

可是我真的每次都很在意 我不想讓你覺得我討厭愛管你

也沒有把對小美的不滿跟你說清楚

因為我以為你應該懂我會介意

可是我現在才知道

我沒跟你表明我不滿 你也不會關心到我不開心

這種態度 不是你一句 你很遲鈍的 可以輕易原諒

為啥麼我常常在哭
為啥麼你常常跟我說對不起





我們還可以這樣下去嗎



我昨天還逛個半天 找你的生日禮物 想找一個最適合你的

看到一件BBR 3880好險湘緹在旁邊阻止我那弱智的行為

我想我現在去士林挑個幾件好了 反正你就也喜歡跟她一起士林風ㄚ

陪她一起玩脫小毛&ALLEN的遊戲